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3月3日

已經沒有人可以阻止日本人對《Besiege》的創意了

《Besiege》是一款由玩家以各式各樣不同作用的組件,加上其物理效果,設計攻城工具以攻破建築為目的的遊戲。除了建築外場景中還有不同NPC,如動物、平民,也有阻止/拆毀玩家攻城工具為目的士兵。

最近遊戲在日本流行起來,但以創意及自由度為賣點的遊戲到了日本人手中都會變質,出現了很多奇異,甚至竟無意義的「Clockwork Punk」式機械。除了很多出乎意料的設計外,連遊戲的本質都改變。結果這另類的玩法也開始風行起來。

原本有的是惡搞攻城法,這是本來的目的


當然也有認真的教學,履帶的設計,但是原作者本來也沒想過的用法。
然後、超!重戰車也就出現了。

也有人很認真地……呃…那是雞…

新體操(炸)

反桌(轟)

What the F(ry

木馬屠城記

火車

來跳繩吧

時鐘

殺死農夫的方法

雄火龍(誤

這是中國人的設計

用氣球釣起的小小鳥

忧郁的风 的爬樓梯機械

太空時代來了

滑翔機

木(馬)車

變形金剛

BESIEGE:只售7美元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