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3月12日

「ファイトだよ!」figma 高坂穂乃果 預約開始﹗GSOS預約附表情典特

《ラブライブ!》中 μ's 的LEADER 「高坂穂乃果」figma化!

今次的figma 部件比想像中的要多,為了能重現劇中的動人,亦特地製造了專用關節。表情方面有三個臉部部件,分別為「笑臉」、「衝撃臉」及幸福的「滿足臉」。而附屬品為「書包」「咪高峰」「麵包」等等。另外還有Image Color的「螢光棒」2枝。另外也有大量的手腕部件,滿足用家擺姿勢時的需求。




GOODSMILE ONLINE SHOP預訂的話,還會有單眼表情,穂乃果推し的Love Liver不要錯過了。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