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2月20日

日本「Pizza Hut」 x《艦これ》……很多人都知道了吧?

放映中的動畫《艦隊これくしょん-艦これ-》(沒錯不是遊戲)」與日本Pizza Hut的Combo,名為『ピザハット泊地 提督補給作戦 ~ピザを補給して報酬を獲得せよ!~』(必勝客港灣 提督補給作戰 ~以薄餅作補給來獲得報酬啊~)。



活動在日本2月23日開始至5月4日,分2期進行。期間只要購買M SIZE的薄餅,並指名希望得到「艦これ特典」的人,就可以得到動畫版畫風的薄餅盒以及特製的透明File,先到先得。第1期為第六驅逐艦隊,第二期於3月16日開始。

在日本Pizza Hut網頁預約者,更會獲得抽獎權,有機會得到以下東西:
  • 12位得到Pizza Hut獨家等身大角色立板
  • 5位可以得到聲優簽名的獨家活動海報
  • 5位可以得到聲優簽名的TV版動畫海報

◆神田店店舗限定的《艦これ》「出撃」活動

只在神田店的限定活動,早夜時段會有不同店舗裝潢與速遞電單車停泊,亦有限定禮品:
  • 神田店限定店舗裝潢:早晚不同的角色在店舖出現 
  • 角色外裝速遞電單車全6架,會在速遞範圍內行走。
  • 神田店限定,外賣M SIZE的薄餅可以得到動畫版「特製『島風』卡片貼紙」(大約為)日本電車儲值卡大小。送完即止



活動官網: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