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6年6月22日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Giga Tech Arms」幾乎等於
FA/FA:G的2倍大小。
刊於6月22日《澳門日報》原文

壽屋的原創模型除了以前介紹過的「Frame Arms」系列外,還有不少有趣的產品,其中包括Modeling Support Goods系列。故名思義「M.S.G.」系列是模型的強化配件系列,其中產品以武器為主,大小比例適合Gundam HG系列以及壽屋的1/100模型,而最配合的還是「Frame Arms」系列。最近壽屋為「M.S.G.」系列成立一個新分類「Giga Tech Arms」,是現時「M.S.G.」系列中最大型的產品。

作為外骨骼型態時 「FA:G」裝備起來很有型
一般「M.S.G.」產品是1000日圓以下,而「Giga Tech Arms」則接近5倍,等同壽屋一般1/100模型的價錢,因為內容根本就是一副正式的模型。「Giga Tech Arms」以「強化外骨骼」為主題,暫時公佈三款,分別為01 Powered Guardian、02 Blitz Gunner和03 Removable crawler。三款除了外骨骼型態外,還可以變形成為移動載具,各部件的細部可動性亦極高。作為「M.S.G.」的一份子,「Giga Tech Arms」亦提供各種接口與連接配件供玩家強化改裝自己的模型。

「Frame Arms」系列亦能「穿上」「Giga Tech Arms」
在壽屋的宣傳上,「Giga Tech Arms」主要是為「Frame Arms Girls」系列創作,其中01 Powered Guardian更附送了數個「FA:G 轟雷」的表情面孔。「Giga Tech Arms」在外骨骼型態時「FA:G」可以安放其中,在載具型態時可以作出駕駛的樣子,此外亦能分拆出來成為獨立武器裝備,但其實亦能在普通「Frame Arms」系列上使用。「Giga Tech Arms」01的價錢約為02及03的2倍,因為01其實是02和03的結合,可以變形分體成02和03的載具形態,但亦可以結合組成更巨形複雜的結構,分別只是顏色不同。

即使並沒擁有「FA/FA:G」系列,對模型玩家來說獨立的「Giga Tech Arms」仍是一套很有吸引力的產品。在現時公開的系列中雖然「01」的價錢較高,但內容等同02和03合起來,CP比亦更高,如果有興趣的話絕對不能錯過。

「Giga Tech Arms」可以分拆成小配件
變形成為移動載具

作者: GGG八雲

曾於香港任職遊戲雜誌自認文筆不佳的編輯,喜歡介紹自己認為是良作但少人留意的作品,被評為獨愛冷門。

特別喜歡奇幻與矛盾設定題材的作品。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