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6月11日

《God Eater 2 Rage Burst》我流懶人打法


雖然《God Eater 2 Rage Burst》已經推出三個月,但有空才玩的我現在才打到Rank 12。以下只是介紹一下我常用的玩法。

上圖上面的「トリガーハッピー」與「節約」是要用到
「トリガーハッピー」令OP消耗的一半以ST取代,「Lv 10 節約」令OP消耗量變成80%
在「トリガーハッピー」與「節約」的效果下,子彈的OP消耗量約變成40%。因為這組合原意是用來配下面簡單的機槍用子彈,將遊戲當成TPS來玩,玩射擊流是必需的。

在Lv 3 Burst的狀態下,下面的子彈構成幾乎等於1發1OP(看你按多快),要是把首發M彈換成無屬彈,即使沒有Burst也不會扣OP。但這玩法姆指會超累。後來懶惰我的就換了另一個玩法。


同樣的Skill換上了簡單的散彈設計,距離極化在BB LV不足可以先不放上。
OP的消耗約26﹐100 OP Burst的狀態下約能連發5發。

重點是,在BR時這子彈因為消耗低是不會扣OP的。

於是在打「化骨龍(電系)」(クロムガウェイン。龍形高速、背露骨骼首次出場為「Unknown」的那一隻)的任務「ノヴィ・スネグ」時,先開約誓,只選累積傷害(或再加一次捕食),然後閃光彈,近身連放4發已經可以開了BR。這約用了5~10秒。

我再用多一次閃光彈求穩定輸出(因為無敵其實可以追著開槍),之後由於子彈消耗0 OP,可以連放。約開了15秒散彈(因為不斷連續命中會把荒神行動打斷幾乎動不了),「化骨龍(電系)」就直接被硬幹爆,全程半分鐘到一分鐘內完成。BR還有5秒可用在之後的冰魚「グボロ・グボロ堕天(氷)」身上。

但散彈在身形大的荒神才最有效,對鳥系時要走位才能發揮最好放果。


另外推薦這機槍用的麻痺連鎖彈。但要在至少2荒神在場時才好用,可以短時間高速麻痺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