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關於本站

「八雲之理」是一個以電玩資訊為主的網站,亦會有各種動漫畫方面的娛樂資訊。


歡迎來到「八雲之理」,一個提供各種電玩產業及動漫畫資訊的網站。在這兒你可以找到日本與歐美電玩遊戲的新聞資訊,東南亞地區的活動資訊。同時亦會有各種遊戲的試玩報告、最新的電玩截圖、電玩影片等。只要宇宙法則允許的情況下,一切內容都會盡可能以最快及生動的方式向讀者提供。網站除了一般動漫遊戲的新聞或活動資訊外,偶然亦會有一些硬件的測試、玩具的試玩等情報。

如果對本網站有任何意見或疑問﹐歡迎到Facebook專頁查詢:八雲の理




關於管理員


GGG八雲
熱愛各種電玩及動漫畫,亦喜歡閱讀各類小說,曾涉足音響及拍攝領域。現居於美國。

2001~2008年間香港的兩家電玩雜誌社《PCGame 2000》及《G-Zone》任職編輯及寫作等全職工作,曾創立及執筆多個Mod(遊戲改造)及同人等受歡迎的的專題欄目

在職期間曾採訪海外遊戲製作總監、參與海外電玩活動,亦曾為電腦硬件或消費數碼設備寫作評論文章,曾任職日本著名電玩雜誌《法米通》香港部門的外稿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