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6年10月5日

同遊齋 - オナキン・キャノン

小編這次介紹的是一個休閒的小遊戲,曾經參與過「2016フリゲ展夏!theFinal」的此作品名為-「オナキン・キャノン」。



這遊戲是一個射擊遊戲,玩家操控球型機體並連擊各種敵人,玩法簡單。平常的按攻擊就可以,不過遊戲中有些小特別之處,那就是只要忍著不發彈的話,彈力會提升,由最初的子彈會升級成西瓜、星星。攻力強勁就能得更多的分數。敵人的攻擊不算太難迴避,中彈也不會立即死掉,所以算是低難度遊戲。


遊戲作者指出歡迎玩家們進行實況或是直播,玩一次也只需30-40分鐘左右。可說是輕鬆小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一試!不過夏天都過去了,現在才看海灘、西瓜,真是另一番滋味呢!

官方網站

遊戲下載頁


《同遊齋》 作者:霧雨美加
喜歡寫作的無謂人,亦有執筆小說經驗。現時業餘時候主理以ACG新聞為主的面書專頁《台場新聞》。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