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6年10月12日

同遊齋 - 牧羊犬最強決定戦~OUJA~

這次介紹的作品真的算是小遊戲,玩家們可以看作是一個賽跑遊戲,而如果熟練的話大概十分鐘內就完成遊戲吧?而這個小遊戲的名字叫-「牧羊犬最強決定戦~OUJA~」。


正如遊戲標題所說,玩家操控的是一頭牧羊犬,而目的就是把牧羊們趕到目的地。玩家可以使用「吠」等等技能去誘導一些羊,只要你把他們帶到指定的終點就能勝出。到終點後會有分數取得,當然,技術越好,時間等等都能影響到分數的高低。而由於不是自己在跑,所以羊群們受不受到你的控制就要看技術了,操控不好可能有羊會離群吃草,又或是發呆不動。


整個遊戲只有三關,不過配以熱血的音樂,而且對應遊玩的情況會有不同的「實況」對白,就像真的在比賽一樣。就像之前說那樣遊戲很快就可以完成,不過由於有「實況」這一點,相信每一次都會有「驚喜」。有興趣的朋友拿來當作休閒時打發時間用也算是一流的。

官方網站

遊戲下載頁


《同遊齋》 作者:霧雨美加
喜歡寫作的無謂人,亦有執筆小說經驗。現時業餘時候主理以ACG新聞為主的面書專頁《台場新聞》。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