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6年10月19日

同遊齋 - ロンドリア物語

這次介紹的作品名叫「ロンドリア物語」,是一只由SRPG Studio制作的戰略遊戲。遊戲不算困難,給玩家輕鬆遊戲的空間。


遊戲故事的背景是劍與魔法的時代,而世界分成了七個不同的國家。各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特色,而主角是一位魔法師,還是要中二病魔法師。這個設定好像在哪裡看過似的。


而故事開始是說女主角打算和征服世界的邪惡組織戰鬥而出發冒,途中當然會有同伴加入。而遊戲之中有40人左右可以加入,當然加入的條件是各有不同的。要看看玩家能不能收集他們了呢。

戰鬥方面還是蠻正式的,而且如果不是選Easy Mode的話,HP被減至0的同伴是會死的。所以打算輕鬆玩或是對戰略遊戲不太擅長的朋友可以選擇Easy Mode。不過也不用擔心,只要注意走位的話,其實同伴也是有支援,增加命中以及回避的效果。


遊戲時間大約6小時左右,看看玩家的速度和技巧。故事還不錯的這遊戲還是值得一玩的。


官方網站

遊戲下載頁


《同遊齋》 作者:霧雨美加
喜歡寫作的無謂人,亦有執筆小說經驗。現時業餘時候主理以ACG新聞為主的面書專頁《台場新聞》。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