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6年10月26日

同遊齋 - REQUIEM FINAL

格鬥遊戲大家玩得不少,免費的同人遊戲比較有名的應該是「MUGEN」。而這次介紹的作品名叫「REQUIEM FINAL」,不過並非使用MUGEN系統制作,但同樣吸引。


遊戲的賣點可以說是全女角、全語音,並且有故事模式。故事內容是第三之世界大戰之後,因為歐洲的改造士兵強行介入,導致日本陷入亂局。多年後,一名少女-小日向楓的父母以及道場被戰火波及,因而踏上了戰鬥的征途。


正統的格鬥遊戲,有輕重拳腳以及必殺技等等。而角色方面有合共49個。遊戲模式有之前提及過的故事模式、還有基本的對決電腦模式、對戰模式以及練習模式。特別要說的是有網絡連線對戰,找朋友戰鬥就方便得多了。



遊戲現時已經有Wiki網站,甚至有off會比賽。喜歡格鬥遊戲的朋友真的不容錯過。

官方網站

維基

遊戲下載頁


《同遊齋》 作者:霧雨美加
喜歡寫作的無謂人,亦有執筆小說經驗。現時業餘時候主理以ACG新聞為主的面書專頁《台場新聞》。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