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6年11月16日

同遊齋 - おかしまつり

今天為大家介紹的遊戲名叫-おかしまつり。顧名思義,就是和糖果、零食有關的故事。故事背景其實就是剛剛過去了的萬聖節。



遊戲一開始就講述主角是一名超級厲害的勇者,他打敗了不同的魔王。可惜的是,他是一位愛妻家。因為妻子不高興而被趕了出來的他,同一時間不知為何復活了的魔王帶領著怪物們前來。勇者為了謝罪,決定出發找尋她最愛的南瓜鬆餅。為了得到鬆餅,他就要去打倒27只怪物,除此之外,還要解解謎。


而為了成功回家,勇者再次踏上旅程...

雖說是戰鬥,不過其實很輕鬆的,所以並不用擔心如何去戰鬥。而且遊玩時間其實不長,預定大約15分鐘左右,這種小品最適合忙碌的玩家們。畫風還蠻可愛的,相信有一定的吸引力。


遊戲下載頁


《同遊齋》 作者:霧雨美加
喜歡寫作的無謂人,亦有執筆小說經驗。現時業餘時候主理以ACG新聞為主的面書專頁《台場新聞》。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