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6年11月11日

同遊齋 - 双子と妖怪と…?

今天介紹的遊戲是一只BL遊戲。


遊戲的名字叫「双子と妖怪と…?」。故事是以普通的高中生大豆為主角,講述他突然身體欠佳,有一日在神社前走過時遇到了一對雙子,這對雙子說大豆被妖怪附身了。不過這對雙子平常來說都能看到妖怪,但是就是看不到主角身上的。到底是為甚麼呢?

不過為了幫忙驅妖,大豆和這對雙子開始來往,甚至有更親密的關係...


遊戲下載頁


《同遊齋》 作者:霧雨美加
喜歡寫作的無謂人,亦有執筆小說經驗。現時業餘時候主理以ACG新聞為主的面書專頁《台場新聞》。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