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6年11月2日

同遊齋 - From Algorithm

今天介紹的遊戲說是戰略遊戲,而且還要是實時看到戰鬥的。不過玩家並不是親身控制來玩這個遊戲,而是看著AI們自行戰鬥。這遊戲的名稱叫「From Algorithm」。


遊戲的賣點就是要在開始前設定好AI士兵們的行動、作戰方式。之後進行遊戲,目標當然是要戰勝對手,把對方的城堡HP削減到0就最好,不然自己城堡的HP比對方高也算是勝利。如果雙方的HP也一樣的話就看殘留的士兵數量,只要完全一樣才會當作和局。
在遊戲開始前,玩家可以設定AI作攻擊、移動以及逃走。設定時亦可依照推算出來的結果再作下一個行動。例如設定最初是移動,接著可以設定為到達對方城前就攻擊。


另外玩家可以設定自己的AI行動模式再記錄上傳到網絡中。其他玩家就可以用自己的AI兵團和你對戰。


考心思的遊戲就是這類型了呢!作者亦會不時更新兵種等等,是一個永遠不會令人厭倦的遊戲!



遊戲下載頁


《同遊齋》 作者:霧雨美加
喜歡寫作的無謂人,亦有執筆小說經驗。現時業餘時候主理以ACG新聞為主的面書專頁《台場新聞》。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