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7年1月4日

同遊齋 - 双子魔道士のおつかい / 双子魔道士と天気の精霊

新年快樂,小編因為年尾工作的關係而停止了這個專欄數個星期。現在同遊齋終於也重開了呢!這次就為大家介紹兩個遊戲吧!
這兩個遊戲也可以說是系列作品,遊戲的名稱是「双子魔道士のおつかい」以及其續作「双子魔道士と天気の精霊」,類型都是RPG。



第一作「双子魔道士のおつかい」是說和平的國家エース王国,其中的一個森林裡有一個魔女以及一對雙子徒弟居住。主角就是兩位徒弟,一個名叫リュミエル,另一個則名叫エクリエル。有一天魔女師傅イザベル找這兩個徒弟去辦事,就這樣兩人的冒險就開始了。


而第二作「双子魔道士と天気の精霊」又是師傅找兩位徒弟出外幫忙。這次也是輕輕鬆鬆的短篇作,玩家不用太緊張的去遊玩。而本作中更增加了戰鬥語音系統,雖然不是很大的改進,但也看出作者的用心。



這兩個遊戲雖然是小作品,不過也有活用角色的設定而增加了雙子的連携技招式,使用時更會有Cut-in,算是蠻有心思的。遊戲時間兩作都是一個多小時就能完成,所以玩家不用花太多時間就能享受這遊戲的樂趣。

 遊戲下載頁(双子魔道士のおつかい)

 遊戲下載頁(双子魔道士と天気の精霊)


《同遊齋》 作者:霧雨美加
喜歡寫作的無謂人,亦有執筆小說經驗。現時業餘時候主理以ACG新聞為主的面書專頁《台場新聞》。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