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6年9月28日

同遊齋 - Zinogre Quest

這次介紹的遊戲是二次創作的作品,而這個作品是取材自大人氣作品-魔物獵人。這遊戲的名稱為-Zinogre Quest。那麼到底有甚麼吸引的地方呢?



最初一開始看到一個男生在雪原,不過很可惜,其實這位主角是雷獸-ジンオウガ的擬人化。而當中的角色不少都是擬人後的樣子。當然,說不少是因為故事當中也有獵人篇。本家遊戲中出場過的一些角色和魔物都會出場,主角可能和他們談天、有可能和他們戰鬥,甚至有機會加入成為同伴一同戰鬥。而遊戲當中亦有不少魔物獵人的原素在內,包括道具、特性以及必殺技等等。



另外在遊戲當中有隊伍交談系統,這個系統其實就是取材自某個大ARPG系列作品的,當中看到角色之間的對談而得到了下一個任務的提示,這樣方便了一些不小心跳過了劇情而不知接下來做些甚麼的玩家使用。


不過甚麼隊友會加入就要注意遊戲中的劇情,因為當中會出現一些選項,不同的選項會有不同的結果。還有就是Boss戰會有一定的挑戰性,玩家可要有一些心理準備,其實因為遊戲是二創自魔物獵人,所以參考魔物獵人的屬性表其實是有一定的幫忙的。而在遊戲完結後亦可以繼續遊玩,會有一些特別的要素留下來讓玩家開發。







其實這遊戲在youtube上也有一些遊玩實況影片,人氣還是不錯的。玩一次大約半天左右,也不算太花時間。另外遊戲也有MAC版本,所以MAC機主也可以試玩呀!


遊戲下載頁


《同遊齋》 作者:霧雨美加
喜歡寫作的無謂人,亦有執筆小說經驗。現時業餘時候主理以ACG新聞為主的面書專頁《台場新聞》。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