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6年9月21日

同遊齋 - 最弱モニアと不思議な聖域

上星期為大家介紹了舊遊戲,這次就介紹一個比較新的。這個以亂數地下城、有點服務原素的RPG名為-最弱モニアと不思議な聖域。





遊戲主角是作者的前作品「BossSurvivorHS」中出場的半獸人「モニア」,被稱為最弱獸人的她這次為了儲錢復興自己的村落、走進了有一百層的亂數迷宮地下城之中冒險。當中玩家很簡單就是在迷宮裡找寶物、打怪物以及努力生存到地下一百層。當然,中途玩家可以回到地面的。



之前說過有服務原素,其實是指主角モニア在一般的情況之下都會乳搖。雖然只是簡單的乳搖,但是作者的這種細心還蠻不錯。遊戲有兩個不同的結局,如何到達作者說電郵找找他去問就會給提示。不過這遊戲不算太長,用心的去玩玩就可以了。


大約玩一次花三至四小時左右,對這類型的走迷宮裡遊戲有興趣的話不妨試一試。


遊戲下載頁


《同遊齋》 作者:霧雨美加
喜歡寫作的無謂人,亦有執筆小說經驗。現時業餘時候主理以ACG新聞為主的面書專頁《台場新聞》。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