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6年9月7日

同遊齋 - New‧Super Hook Girl

簡單使用滑鼠操控、幫助少女跨越重重障礙就是這個遊戲-「New‧Super Hook Girl」。遊戲全程使用滑鼠、標榜全部音樂自己創作、2D及3D並用、自由度高地進行攻略。

那麼玩法是甚麼呢?遊戲好像「瑪利奧兄弟」那類型,在關卡上前進、避開危險並到達終點。而前進方式除了普通前進外其實還有如遊戲標題那樣使用鈎。要如近似的遊戲,其實也可以用「海腹川背」系列來形容。

作者亦指出遊戲後半難易度是凶惡,對動作遊戲有自信可以挑戰一下。難度是否「凶惡」,就要玩家們親身試試了。



至於這遊戲除了Windows版本外,還有Mac版本。另外還有推出OST。遊戲推出後近半年人氣不錯,亦有一些媒體做介紹。



賣點:
自由度高
原創音樂
簡單操作

不過難度高可能是令玩家卻步的一大問題。不過只是體驗一下的話,這遊戲是值得推薦的。

遊戲下載頁


《同遊齋》 作者:霧雨美加
喜歡寫作的無謂人,亦有執筆小說經驗。現時業餘時候主理以ACG新聞為主的面書專頁《台場新聞》。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