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4月4日

Image Epoch社長御影失去聯絡。

旗下部門Idea Factory於4月3日,破例於官方Twitter求助尋找聯絡御影良衛社長。

Idea Factory的Twitter以佐藤嘉晃代表的名義投稿,表示聯絡不到御影社長,並且表示要商討有關新作《魔壊神トリリオン》的宣傳。



《魔壊神トリリオン》是由原日本一的「魔界戰記」開發小組成立的新小組「魔界一番館」負責的首作(現時「魔界戰記」的開發成員全數為新成員),以打倒體力達一兆(トリリオン)的大魔王為目的的故事的PS Vita遊戲。玩法類似即時+回合制的RPG+Tower Defence遊戲,同樣有豐富的育成、轉生等要素。於3月31日公開了新宣傳片以及官網的遊戲系統介紹:

《魔壊神トリリオン》官網


另外早前新聞中 Image Epoch 宣布的3DS新作《STELLA GLOW》的官網曾一度不能連結,加上Image Epoch曾有即將倒閉的傳聞,引起不少人的不安。不過4月4日終於回復正常。

Idea Factory亦為開發「Neptune」系列的Compile Heart的母公司。

《魔壊神トリリオン》是很期待的新作啊,不要出事啊。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