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3月12日

男:「媽媽知道我有玩娃,結果……」


一位日本的「Love Liver」しらたき金剛/僕ラブ木03&04 (男)被母親發現有玩娃的興趣(非同住),結果出人意表…

先介紹一下這位日本的「Love Liver」,本來以為是女性來的(因為他也有為娃造衣服),但後來也發現他對《Warhammer 40k》BOARD GAME、模型改造亦有興趣而開始產生懷疑,後來確認的確是男來的。(另外是他本人的BLOG: http://ameblo.jp/no9chaos/)以下是事緣:
雖然媽媽不知道「Twitter」是甚麼,總而言之我知道你愛上了玩娃。把娃借來吧我會給她們造衣服的。

次日寄出娃(アリサ)給母親之後,看到新出的娃,立即買回來安慰自己

給了娃母親,但繼續改造自己的娃……



也會改造Nendoroid

技術還是超強的啊



將買回來的ことり的目光改得柔和了

母親的回應終於來了,Love Love 0知識、Doll 0知識的情況下用了6小時造的…吓?!

母: 今次用了2小時喔

「等等等等等等,2小時是說笑吧,雖然我是說過挑戰製作時間。嗚呼! 我是承繼了母親的血不過www」

母親來信了﹗﹗「20年前我有負責過リ○ちゃん玩偶的工作,那是很辛苦,相對來說這1大小的玩偶的衣服簡單得多呢」簡單?!

母親比我懂選布料(‘ヘ‘ ζ)﹗﹗


三星期後回來了……

母: Blu-ray? 不是DVD?
之後給母親送了Blu-ray Player,是母親要看動畫參考嗎? 打算全套衣裝嗎?!?!

告知大家: 母親的裁縫技術超棒




其他




也有figma改造






跟朋友的Nendoroid改造合照




NENDOROID Pile

申請了夏WF版權

男來的啊

おまけ: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