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5月1日

「ラブライブ!The School Idol Movie」PV版 聖地認證 DAY 1 (04/25)


上星期五2月24日「ラブライブ!The School Idol Movie」PV1 公開後,就立即與朋友根據影片進行聖地特定,同時決定於次日到這些地點作出認證。

首先第一個地點是位於東38街的KITANO:

海未斥責穗乃果的場景:

對面的紅色門
拍攝位置錯誤,應該在酒店正門口拍攝,但怕妨害酒店的工作人員。
可以留意上上圖的右上方有樹枝的影子。
這些場景都在酒店KITANO外拍攝

酒店大堂:

雖然很微妙地大部份地方不像,但應該是Grand Central Terminal (42街)變化而來
在動畫中可以看到大堂是完全對稱(包括植物)所以應該是創作的
另外有另一個建築結構相似的是紐約皇宮酒店,但其他地方卻有很大分別

表演場地在Times Square

A. Money Exchange
B. 招標的角度形狀
C. 同樣的招牌的位置
D. 已清拆中
E. 紅梯/觀眾台?

跳躍的凜在NBC Observation Deck:

當日關閉中至4月28日重開……

最初誤會了夜景點在Empire State。
當日很懸念之一時發現Radio City附近的建築很像夜景場地,住在NY多年卻不知道附近更高的的
Rockefeller Center 上有一個名為Top of the Rock的地方……
另外到Times Square時也拍了另一個夜景中的H&M……其實只要退一步就會發現另一個聖地了…

這天的行程到此為止,本來打算再到Central Park但最後打消念頭次日再去。結果這決定是沒錯的。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