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5月5日

「KiraKira Anisong Night」演唱會門票抽獎


由「ED PRODUCTION LIMITED」與「香港理工大學學生會動漫學會」聯合舉辦的「KiraKira Anisong Night」將會在2015年5月17日星期日,假香港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舉行,作為作為本年度「藝墟」的壓軸節目。當晚鈴木このみ(介紹)、新田恵海(介紹)和橋本みゆき(介紹)將會為大家獻唱動畫遊戲名曲。

現在「八雲之理」得到 ED PRODUCTION LIMITED 的贊助,獲得4張門票作抽獎之用。參加的方法如下:

擁有「Facebook」帳戶的讀者:


  1. 對「八雲之理」及「ED PRODUCTION LIMITED FACEBOOK」的專頁按「讚」及「追蹤(Follow)」
  2. 將FACEBOOK抽獎專頁「分享(Share)」出去
  3. 在FACEBOOK抽獎專頁下面留言。


並不擁有「Facebook」帳戶的讀者:


  1. e-mail「gggyakumo☆gmail.com」(請把☆轉回@),標題填上「織田かおり x 結城アイラ香港演唱會抽獎」
  2. 內容填上

姓名:
身份證號碼(「英文字母」及「頭4個數字」):

身份證號碼用作領獎時核對身份之用。基於私隱保密理由「Facebook」的參加者留言時不用寫出真實姓名及身份證號碼,得獎者會稍後聯絡領獎安排。

獎品:


  • 頭獎得獎者(一名)可得門票2張
  • 二獎得獎者(兩名)各得門票1張


    ED PRODUCTION LIMITED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edproductionhk
    「八雲之理」抽獎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399731033527587/photos/a.406948716139152.1073741828.399731033527587/448279105339446/



    條款及細則

    • 抽獎截止日期為2015年5月10日。
    • 抽獎結果將於2015年5月12日於「八雲之理」FACEBOOK專頁及網頁上公佈
    • 參加者資料會於抽獎活動結束時銷毀,不會作另類用途。
    • 得獎者因參與是次活動或得獎之獎品而產生之任何費用或責任,須由得獎者自行承擔。
    • 「八雲之理」擁有對是次活動的最終決定權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