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6年3月1日

寄生獸外傳來了﹗


由岩明均創作的著名科幻漫畫《寄生獸》在2014年動畫化及電影化後,傳聞企劃已久(1995年開始)的外傳終於公開了﹗不過今次外傳是並非由岩明均負責,而是少女漫畫界的著名科幻漫畫家萩尾望都女仕負責。

漫畫將會在3月25日開始於少女漫畫雜誌《Afternoon》5月號上連載
萩尾望都老師自70年代已經開始繪畫科幻漫畫,其著作包括《存在著第11人﹗(11人いる!)》、《沉睡的秘境(バルバラ異界)》等,亦曾多套作品動畫化,有《漫畫之神》的稱號。萩尾望都老師的科幻漫畫題材都很硬派,完全不像少女漫畫中會出現的作品。更重要的是,她在80年代已經開始創作題材BL漫畫﹐作品亦被視為BL漫畫的始祖。

《由良の門を》--寄生獸外傳是以田宮良子的女兒作為主角。寄生獸「田宮良子」在結局把女兒交給主角泉新一之後,便遭警察們射殺。女孩經過多年一直不知道自己的身世,但不知何時開始她的腦海中就經常出現「閉嘴」「殺吧」的2把聲音。


SOURCE:
https://twitter.com/fullkichi/statuses/702876561909747712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