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3月17日

為日本和平而戰﹗JR官方 新幹線變形機械人 新加里安(シンカリオン) 登場﹗


由「東日本旅客鐵道株式會社」(JR)官方創作的「新幹線變形機械人」,新加里安(シンカリオン)系列在昨日正式公開官網

作為新加里安系列的首位登場角色,是E5系電車隼號(はやぶさ),官網稱將會稍後陸續公開。而官網中除了有新加里安系列的設定外,甚至還有動畫。



其實除了官方動畫外,JR還跟一向合作推出列車玩具的「TAKARA TOMY」,製作出真正可變形玩具:



此照片為友人從大宮鐵道博物館中攝得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