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6年7月6日

同遊齋 -ザリアドールの少女

上星期說過會介紹「ザリアドールの少女」這作品,遊戲的玩法除了有RPG的戰鬥之外,還有育成以及道具合成。沒錯,就好像「鍊金工作室」系列一樣。

故事一開始是身居於滿是瘴氣的小島上的女孩ルピナ,她為了解決一年的學費50000ドール(貨幣單位)而努力去賺錢。平常玩家會在學校、打工的地方、村莊以及地下城幾個地方來回以進行遊戲以及開展故事。
之前就說要解決學費問題,而玩家的方法就有去冒險、打怪、屠龍、殺魔王、開店鋪、幫助同伴完成任務等等,而最初ルピナ會和同伴パフィ一起冒險,中途會以各種理由而加入一些同伴,玩家可以和他們交流以增加好感度,並且和他們完成任務以得到金錢。

遊戲中玩家可以使用道具「羅瘴盤」來避開瘴氣,進入各種地城收取道具以及材料,而角色只會在接觸到敵人才會進入戰鬥畫面。戰鬥會有一個行動計算表,除時間而流動以決定先後。戰後可以得到一些敵人的掉落物品靈魂,玩家可以使用靈魂來強化角色。要注意的是有指定的日子怪物會狂暴化,因此迴避敵人以及適當的提升能力是必要的。



遊戲最終目的是賺取學費,不過結局可是有12種之多。而完成了一周之後,玩家能夠開啟二周目,角色裝備中的道具、合成的資料、已育成的能力等等都可以承繼。
遊戲時間大約五至六小時左右,不過每次一個結局的話,就要乘以12次了啊!

遊戲下載頁



《同遊齋》 作者:霧雨美加
喜歡寫作的無謂人,亦有執筆小說經驗。現時業餘時候主理以ACG新聞為主的面書專頁《台場新聞》。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