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6年3月31日

‎Fate/Grand Order Support 編成




今日 ‪#‎FGO‬ 作出更新,除了最受注目的新章故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機能,那就是Support 編成。
以往FGO中隨機出現的朋友的SUPPORT角色未必對應玩家正在挑戰的關卡,即使登出登入亦不會轉換,因而令人非常苦惱﹐有玩的人相信很清楚吧。

 在「Support 編成」中玩家可以分別編成7個主Class以及All Class欄(可選7主Class以及Ruler、Shielder、Revenge),以及分配給他們不同的禮裝(不能重複)。只要設定好,朋友在選擇Support時就可以按上方Class欄分類選擇你已經分配好 Class了。

 在打EVENT時也是很方便的設定呢﹗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