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6年6月12日

《Half-Life 2》成真﹗俄國人製作1:1 City17 City Scanner!!




雖然相隔十多年仍未有《Half-Life 2 EP2》的續集推出,但Fans對遊戲的熱情未減。一位名為Valentin Demchenko的俄國人製作了曾在遊戲中令很多玩家煩躁的敵人--City Scanner的真實版!
這個City Scanner長80cm、高55cm,以四扇葉升降構成。以15x15mm碳纖維作為骨架,大小約 39cm,重1771克。City Scanner飛行時間約11分鐘。製作亦很忠於原作,有紅色鏡頭,照明/閃光燈,亦有可活動「金屬板」。


作者: GGG八雲

曾於香港任職遊戲雜誌自認文筆不佳的編輯,喜歡介紹自己認為是良作但少人留意的作品,被評為獨愛冷門。

特別喜歡奇幻與矛盾設定題材的作品。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