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2月24日

闊別9年的新作,《Time Crisis 5》3月上陣


「Time Crisis」系列為1996年推出第一集老系列,是喜歡光線槍遊戲的街機玩家不可能沒玩過的作品。自2006年起動的《Time Crisis 4》算起,是闊別9年的全新系列作。系列作中以玩家互相掩護攻擊、由自己控制控制時機為賣點,完全反轉了光線槍遊戲以攻為守的固有玩法。

今集《Time Crisis 5》新增了「雙重踏版系統」,從以往單純踏下踏版作攻擊、鬆開踏版作躲於掩護後的玩法進化。玩家可以利用左右踏版於掩護後悄悄移動,這時敵方會認視不到玩家的移動,而繼續攻擊玩家的舊有位置方位。這取代了過往不能看到對方攻擊的移動方式缺憾,同時讓玩家能更主動控制掩護的位置,真正把攻擊的主導權掌握起來。

同時「雙重踏版系統」由於有移動作用,玩家甚至可以不用躲在掩護後閃避子彈﹐直接移動方位來閃避。同時發現BOSS的弱點後,亦不用等待BOSS轉身露出破綻,而是與同伴合作一人當誘餌,一人主動移到BOSS的弱點方向。另外「雙重踏版系統」偶然亦會當成QTE的操作之用,甚至可以用來操縱車輛。

《Time Crisis 5》亦使用Bandai Namco Pass Point Card,可以紀錄玩家過去的成績,以及取得的成就等。


而光線槍旁亦增加按鈕作更換特殊武器及手榴彈之用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