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3月5日

《Metal Gear Solid V》各版本發售日確定,小島秀夫定位為系列真正最終作


一如所料,《Metal Gear Solid V》的官網倒數是為了發表發售日,同時小島秀夫接受傳媒訪問時稱,《Metal Gear Solid V》會是「Metal Gear Solid」系列的最終作。

《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將會全球同步發行,歐美發售日為9月1日,而基於時差關係亞洲地區會是9月2日。但這發售日只為家用機版本,PC版將會於9月15日在Steam上發售電子下載版。多人連線/對戰版《Metal Gear Online》,亦會在本作推出同日開放。

小島秀夫接受傳媒訪問時指出,《Metal Gear Solid V: The Phantom Pain》會是「Metal Gear」系列的真正最終作,以下是他的說法:

「我經常說『這會我最後的Metal Gear』,但在『Metal Gear』系列作中我設計與推出的作品有MSX、MG2、MGS1、2、3、4、Peace Walker,以及現在的MGSV。這些作品全部組合起來就成為了完整的『Metal Gear 傳奇』。而在《MGSV》,我終於完結了這個傳奇故事的循環。
所以,這會是『最後的Metal Gear』,即使再出現以『Metal Gear』為名的作品,對我來說《MGSV》就是終結」


或許小島秀夫暗示以後仍會有以「Metal Gear」為名的作品推出(如Konami高層企劃),但與他並沒有任何關係。

另外小島秀夫亦提到在《Metal Gear Solid V》中Snake說話的機會不多,因為他希望玩家能更代入故事,以開放世界來讓玩家創造自己的Snake傳奇。所有故事的發展,會由Snake身邊的人代為敘述。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