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8月8日

《艦これ》Event新艦娘可能就是她(們)?


以下是根據《艦これ》官方Twitter的更新作出推斷,錯了別打臉。

首先是最近一次更新中提到的:

夏イベ:期間限定海域【反撃!第二次SN作戦】の前段作戦(主作戦)を攻略完遂することで、「艦これ」初登場となる【補助艦艇の新艦娘】と邂逅し、彼女を艦隊に加えることが可能となります。史実では活躍することが叶わなかった、ユニークな存在の艦隊随伴型の新艦娘…ぜひお楽しみに!

  • 「補助艦艇的新艦娘(補助艦艇の新艦娘)」
  • 「在史實中沒有提及的活躍(史実では活躍することが叶わなかった)」
  • 「獨特的存在(ユニークな存在)」


在補助艦艇系列中,有一型的補助艦只有一艘的存在,她是叫「樫野」。「樫野」原定是給兵艦,用作士兵與彈藥的補給之用(為免誘爆彈藥艦上裝有冷氣),但後來改為運送兵裝之用。而在史實中幾乎沒有活躍過,但實際上有為武藏等換過兵裝,但那其實算是史實中的唯一主要任務,之後作一般運輸用,後來在台灣海域出航時被美軍轟沉

而實際上亦有很多當時先進的裝備,包括比島風更快的美製引擎及2個基本日海軍艦用本式引擎,也裝備常規戰艦的裝甲等。

但重點是以下部份。

「樫野」的預定任務計劃中包括運送為超大和型戰艦改裝時使用的51cm大砲,並非一般所說的51cm連裝砲試製型,而是51cm三連裝砲。大家應該記得最近2次Event中得到的「試製51cm連裝砲」吧? 「樫野」為了運輸的大幅改造,設計上「可以同時運送2座51cm三連裝砲」的全砲座。 
另一樣運送任務計劃是為仍未在《艦これ》出場的「信濃」運載砲身。「信濃」雖然是空母,但本來的設計是大和型戰艦的第三號艦,因為「樫野」的沉沒加上「中途島戰役」大量空母喪失而成為空母。

基於以上的設定,要是「樫野」是今次Event的新艦娘,有以下可能性

  1. 可以為艦娘運送艤裝,可以在地圖上更換
  2. 可以為空母運送及補給艦載機(新艦載機相關系統? 但如果可以在地圖補飛機,那也很出事,究竟棲艦對空有多猛)
  3. 更正* 看漏了「前段作戦(主作戦)を攻略完遂すること」,所以應該是在E2完成時獲得。E1可能是在台灣出發。
  4. 可能是傳說的5 Slot艦(設計上可以運送2砲塔或6砲身)

另外

基於空母主力及「樫野」的計劃﹐可能信濃會在今次出場。信濃可能會在E4/E7場,但基於官方說新出現的艦娘為5以上,並沒有說明數目,更有可能信濃會是Drop艦,而且Drop的是空母信濃,可以改裝成大和型信濃(因為「樫野」運送主砲完成,或相反)。那就會成為不確定數了(誤)

補充(忘了的部份):

基於以上可能性,還有一個較低的可能性是今次更新會有超大和型的改裝(及素材提供)。

再提一次,以上只是猜想。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