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8月10日

PLAMAX KC-01 驅逐艦×艦娘 島風 今日預約開始


曾在今年冬WF展示的1/350 驅逐艦與1/20 艦娘 模型,在剛於星期日舉行的「艦これ第二回觀艦式」中再次展示,其於今日8月10日開始預約。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中出場,日本海軍最速驅逐艦「島風」以1/350比例模型化。以「首次嘗試塑膠部件的接著與塗裝」的玩家也不會感到迷惑地製作的角度為考量下,而作出的部件分割與成型色。在不損滿溢的實感與重現細節的情況下完成「誰也必定能完成的全新風格的艦船模型」。

專用的展示座可以把1/350的驅逐艦 島風與1/20の艦娘 島風與連裝砲ちゃん合併顯示。艦娘 島風為minimum factory系列同様的組合方式的塑膠模型,將已經完成分色的部件接合,貼上付屬的眼瞳貼紙。完全顛覆艦船模型的常識的Max Factory的第一款比例模型!
  • 驅逐艦、艦娘同樣為5色成形。只是素組亦充滿實感。
  • 驅逐艦的連裝砲可以與付屬的連裝砲ちゃん的頭部交換展示。
  • 組合説明書為全彩16頁,即使是初次嘗試艦船模型的人亦可以安心組合。
  • 各部的Marking為使用一般模型轉寫水貼,探照燈與艦橋窗為使用鋁箔貼紙。
  • 作為展示座是以透明藍素材製作,可以同時裝飾展示驅逐艦與艦娘、連裝砲ちゃん。
  • 模型外合為畫師しずまよしのり老師與星野勝之老師合同繪畫,充滿迫力的設計。
※相片中連裝砲上的覆蓋砲管帆布、內火艇以及切割器為作出塗裝的部分。
※組合用的鑷子與塑膠模型用接着劑是必要的,需要另外購買。
※塗裝時請使用市面的塑膠模型塗料。

1/350的驅逐艦模型一般為4000~5000日圓,而此模型為完全船身加上已塗裝,比一般同比例艦船模型細緻,以及付有minimum factory式人物模型(一般為2800日圓),價錢來說可算合理。

minimum factory系列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