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9月29日

已取消的《Silent Hill P.T.》可能比我們想像中更恐怖

當年《Silent Hill》成功製造的恐懼並非血腥的畫面,而是讓玩家面對未知帶來的恐懼。而在日本有一位恐怖漫畫大師也擅長製作同類氣氛的作品,那就是伊藤潤二。要是《Silent Hill》加上伊藤潤二會產生如何的化學作用呢? 其實我們本來是可以知道的。

在4月KONAMI宣佈《Silent Hill》的新作取消後,令不少玩家感到極度失望。但曾經與小島秀夫合作製作「Silent Hill」的導演 Guillermo del Toro (作品包括《環太平洋 Pacific Rim》)在昨日於Twitter談到《Silent Hill》是提到一個消息可能更讓人失望。

大家都知道Guillermo del Toro 很喜歡日本的動漫文化,在《環太平洋 》中也可以看到不少影子。而昨日他在Twitter談到他很喜歡伊藤潤二的作品,而小島秀夫也一樣。因此伊藤潤二也曾被他們二人邀請一同製作《Silent Hill P.T.》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