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6月22日

angela 巡迴演唱會「ONE WAY」於香港啟航!


由 atsuko 與 KATSU 二人組成的知名的樂團組合「angela」自成立以來負責多套著名動畫及遊戲的樂曲,正在日本放映中的《銀河騎士傳 第九行星戰役》的主題曲《騎士行進曲》亦是他們的作品之一。在5月20日 angela 在日本推出了大碟「ONEWAY」,亦舉行了同名的巡迴演唱會。作為六場巡迴演唱會的開幕,第一站就在6月7日於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的Music Zone@E-Max舉行。


『Live Tour 2015「ONE WAY」』是 angela 第四次於香港舉行演唱會,也是首次以個人名義於海外公演的「One Man LIVE」,以香港作為首站可謂別具意義。今次的巡迴演唱會公演中, angela 亦帶同Live Band,Bass的Buono和Drums的Jimbo-chan,一同出演。在場中除了中港的粉絲們外,也有粉絲們專程從日本與台灣(第二站)來到香港參與這「歷史性的一站」。

既然演唱會名為「ONEWAY」,公演的曲目亦以新大碟為主。angela以動畫「劇場版K MISSING KINGS》」的主題曲《Different colors》開幕,然後動畫《COPPELION》的主題曲《ANGEL》及其最終回片尾曲《Bye Bye All Right》、電玩《學園K -Wonderful School Days-》的主題曲《This is LOVE》、劇場版《迷你裙宇宙海盜ABYSS OF HYPERSPACE-亞空的深淵》的主題曲《閃亮-go-round》(翻唱)等等在新大碟中的收錄樂曲,逐一在演唱會中披露。

不過粉絲們們都知道 angela 的歌曲風格以熱血激昂為主,為免大家過於興奮以至演唱會後半段「後勁不繼」,表演曲目中亦加插一些舒情慢歌如《學園K》的結尾曲 《春夏秋冬》、劇場版《迷你裙宇宙海盜》的插入曲《Sail Away》(翻唱)等。又或者在唱出動畫《K》的主題目《KINGS》與動畫《宇宙的Stellvia》的主題曲《往明日的brilliant road》之前,都先教台下的觀眾一些配合歌詞的動作,而大家都很快上手。在正式表演時,觀眾們都合作跳動或做出人浪等,動作時機精準有如長期採排,就連 atsuko 與 KATSU 都感動讚嘆。

此外在MC時段,atsuko跟觀眾說「大家覺得高興嗎? 香港很熱呢!不過我想更加更加熱起來!!已經興國境沒有關係,大家都是『ぢぇらっこ(angela的粉絲們的暱稱)』啊!」接著 atsuko 與 KATSU 二人亦人談他們在香港時的經歷。例如atsuko展示了她在女人街買的大扇、KATSU亦找機會表演他的雙截棍技巧,雖然是失敗了但嬴得在場觀眾的歡笑聲。

不過正如開場時二人提到當晚的表演會很長,整個演唱會中的歌曲亦包括了新碟「ONEWAY」以外的一些angela經典名曲。如前面提到的《往明日的brilliant road》與同動畫的片尾曲《綺麗的夜空》、動畫《妄想學生會》的片尾曲《藍色春天》等。其中緊接著《銀河騎士傳》第一期主題曲《希德尼婭》後,第二期主題曲《騎士行進曲》前的一句「香港的騎士們啊!」更將會場中的氣氛推至最高峰!

《騎士行進曲》為當晚連續不斷的動畫歌曲表演劃上句號。在觀眾熾熱的「Encore!」呼叫聲中,angela一行人再次踏上舞台,唱出了「ONEWAY」中收錄的原創新曲《二十四節氣戀曲》。在表達對在場粉絲們的感謝之意後,再以《蒼穹之戰神》的主題曲《Shangri-La》及《蒼穹之戰神 EXODUS》的主題曲《Exist》,讓巡迴演唱會首站在盛大的氣氛中閉幕。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