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6月18日

打倒腐敗的政府﹗《Dishonored 2》正式開發。

以神秘力量打倒腐敗的政府!可算是這數年以來最佳的高自由度潛行、開放遊戲,《Dishonored》將要在PC、PS4、XBOX ONE上推出續集。


在《Dishonored 2》中玩家有2個可以控制的角色,分別是 Corvo 與 Emily Kaldwin。Emily就是第一集中Corvo(玩家)拯救的女孩,而現在她已經長大成為少女,而且還是一個出色的殺手,當然是因為Corvo教導有方。而他們各擁有自己的特殊能力,所以玩法的差異亦很大。《Dishonored 2》的故事發生在Karnaca,如果有細閱第一集的設定的話,就會知道她是位於上一集的「Dunwall」的南方小島。


提到前作,《Dishonored: Definitive Edition》(重製版)將會在 Xbox One 及 PS4上推出,重製版將會包含所有第一集的DLC以及畫面掀升,並預定今年年末推出。而《
Dishonored 2》推出日期沒有公佈,最快應該會在明年。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