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2月2日

被忽略的C87作品--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ヴァーサスカラーズ


儘管在不少人認為《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是一套過氣的作品,在「C87」中作為「商業作品」販售的《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ヴァーサスカラーズ》,卻可能是一款被錯過了的遊戲。


《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SIN CYBER GRANDPRIX》
既然是一款商業作品,為什麼本文又要分類到作品呢,那是因為開發小組是「PROJECT YNP」。少有接觸同人遊戲的人可能不知道PROJECT YNP,她是一個專門開發3D遊戲的同人組織,而成名作就是以《Cyber Formula》為題材的《新世紀GPXサイバーフォーミュラSIN CYBER GRANDPRIX》,亦曾被SUNRISES控告侵權,幸而最後和解,至今開發至第五代擁有對戰機能的作品。不過「CYBER GRANDPRIX」系列有名的地方並非在此,而是開發人員的認真程度,遊戲中各跑車的性能、行駛狀態,以至加速時的車身變形、光影效果等幾乎完全重現《Cyber Formula》原作中的情境,玩家都指比官方更像官方的作品(大概這樣令SUNRISES眼紅)。

「PROJECT YNP」在很早前就已經表示打算開發以《IS》為題材的遊戲,不過忽然沒了消息。原來是MAGES買起來作品的販賣權,並以官方作品的名義推出。不過在宣傳時幾乎沒有提及「PROJECT YNP」的名字而被忽略。由於是「PROJECT YNP」開發,所以出場的機體對原作的重現度可以說是信心的保證。

跟「CYBER GRANDPRIX」系列一樣,《VERSUS COLORS》是沒有故事,只是單純的對戰遊戲,遊戲的OPENING「GALACTIC WORLD」則由栗林みな実主唱。出場的角色有男主角一夏以及另外五位女主角,織斑 一夏、篠ノ之 箒、セシリア・オルコッ、凰 鈴音、シャルロット・デュノア、ラウラ・ボーデヴィッヒ,全員都由動畫的聲優們配音。至於戰鬥方面,每一部IS主要分左、中、右以及近接攻擊,部份武器會擁有特殊攻擊,而機體性能各異。玩家可以扮演駕駛他們的「IS」進行AI,又或者日本全國的對戰,在限時內,以三場二勝的方式決定勝負。


官網 : http://5pb.jp/games/isvc/
PROJECT YNP: http://www.project-ynp.com/

<MAGES買了發行權之後又不好好宣傳,即使官網連個遊戲系統也沒有,在知道「PROJECT YNP」開發前還以為只是欺騙FANS的廢作。但更新卻丟給「PROJECT YNP」處理。


希望更識姊妹在之後的更新或推出Add-on Pack參戰啦。>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