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3月20日

RPF《Red Dragon》動畫化、《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7月日本放送

「Chaos Dragon」是以RPF《Red Dragon》作為原點﹐由TOHO Animation、Sega Network、星海社合作的「Media Mix Project(媒體合成企劃)」。

《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就是其中的動畫化作品,此外還會推出 BOARD GAME《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覇王春秋》,此其為基礎的(第二部)同名小說,智能電話遊戲《Chaos Dragon 混沌戰爭》等。

所謂的「RPF(Role-Playing Faction)」其實是以「TRPG(Table Role-Playing Game)」的方式創作的小說,將TRPG玩家的某個TRPG過程紀錄下來,並將其化為有可讀性及娛樂性的小說。

而《Red Dragon》的原「玩家」為虚淵玄、奈須きのこ、紅玉いづき、しまどりる、成田良悟五人,三田誠為Game Master,三輪清宗、小太刀右京為TRPG系統設計者,音樂為崎元仁(原《Red Dragon》第一夜網絡版小說有的BGM)。《Chaos Dragon 赤龍戰役》則會為動畫化而改篇,人設亦「稍為」改變。大家可以看看宣傳影片:

原《Red Dragon》設定版影片

「Chaos Dragon」宣傳影片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