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熊巫女》動畫會受到猛烈批評? 「Giga Tech Arms」為「FA:G 」強化!! 「艦これ」官方宣佈Android版系統需求 「ANISON DREAM STAGE 2016」7月公演 「ねんどろいど 時雨改二」 5月24日預約開始

2015年6月14日

E3公佈預定Playstation 用 VR裝置消息洩漏?

將於6月16日舉行的E3展的會場中,各廠商己經開始佈置,難免會發生消息外洩。像是Playstation 4用 VR裝置的情報就洩漏了。

在GDC2015時被Sony稱為「Project Morpheus」的虛擬真實遊戲眼鏡,正式名稱為Playstation Realeyes,以OLED顯示,解像度為1920*1080(左右眼各為960*1080),最高可達120fps。高視角(FOV)、6軸感應、模擬環迴立體聲及平面電視輸出。


當然玩VR遊戲就不能使用傳統的手掣,Sony為了Playstation Realeyes重新製作了第二代Playstation Move。Playstation Move 2不再是「按摩棒」(笑)的形狀,而是類似把傳統的Playstation手掣的方向控制移除後再分開。當然方向控制就會由2個的Move 2手掣的6軸感應以及Realeyes的6軸感應取代了。


Facebook留言
0G+/匿名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